橘家后院的小透明

主cp真遥/伞修/瓶邪/信白,原耽杂食,杰大忠实粉,混圈咸鱼,鸽子本鸽,小透明写手_(:3」∠)_

【真遥】在你身边,与你并肩

更新一个以前写的小段子,换手机啦,这些存在备忘录里的段子赶紧存一下档

ooc致歉

京哈尼加油。

能和大家一起喜欢真遥真的太好了。


 

世界运动会上,橘真琴眼神紧紧盯着泳池旁某个墨发少年,额角浸出了细密的汗珠,少年淡定地做了几个压腿,紧接着从容不迫地一步夸上起跳台。

弯下身的那一刻,少年忽得抬起头,一双如海般的蓝瞳撞进了真琴略有些紧张的眼睛里。橘真琴怔愣了一下,很快地回了一个微笑。

明明最该紧张的是现在在赛场上的遥,怎么反倒我先沉不住气了,橘真琴有些自嘲地想。

没有容他多想的时间,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世界赛场上的发令枪突得响起。

然后橘真琴看到了,

伴随着声音完美起跳的七濑遥。

那是属于他的未来。

掌声从四面八方响起,七濑遥一把拽掉了泳帽一抬手狠狠地拍了一下水面,水花四溅。

散落的水花中,遥似乎看到了一双骨节分明手伸到自己面前,熟悉到不用看脸就知道手的主人是谁。

“遥,辛苦了。”

来的人如是说道,一如从前。

被拉上水的那一刻,对方攥着的手猛地用力,一把拥住了满身湿透的遥。

那是一个结结实实的饱含深情地拥抱,耳边是从小听到大的清凉温柔的嗓音。

那个嗓音轻轻地说道:“我就知道,遥是最强的。”

橘真琴的声音。

“我最喜欢遥了。”

“嗯,我也是,最喜欢真琴了。”七濑遥弯起了嘴角,抬起手回抱住了他最珍爱的人。


 

多年以后,已经退役的遥和真琴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以前的照片,在看到遥举着世界冠军奖杯一脸苦大仇深的那张照片时,橘真琴忍不住的调侃了一下。

“遥还是不怎么会面对镜头呐。”

七濑遥笑了笑,随即攥住了橘真琴翻照片的手。

“如果没有真琴,我也不会……”

“嘛,遥本来就是最强的。”橘真琴打断了某人要说出口的话,“游泳教练也好,训练员也好,我只是想永远的站在遥的身边,我只想遥一回头就有我在,哪怕我不是运动员。”

“不过,当遥的训练员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事。”

“因为我,终于和遥并肩而行了,和凛不一样的并肩。”

遥的眼里似乎在发光,他想了想,似乎完全没有哪个动作能代表他此时的心情,所以他选择了凑上去,轻轻吻了吻真琴的唇。

“是呢,真琴。”

“有你在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橘真琴难得看到遥这么主动,回握住的手又紧了紧,随后笑出了声,“小遥上次这么说的时候还害羞的下楼跑圈了呢。”

“所以不要加小字,等等,真琴你刚刚说什么?”

今天晚上可能只有青花鱼了,被某人用枕头砸了橘真琴暗暗地想。


评论(2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家后院的小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